close

近年來的廣告 其實都越來越有創意 也越來越讓人難忘

不過有的廣告如果讓人印象太深刻  有時也會讓人模糊焦點

忘記原本的廣告到底是要介紹什麼商品

之前馬自達也曾拍過一系列星座的廣告 不過主角是以男生為主

這次伊莎貝爾的求婚廣告是以女生的角度去描述 或許是老套了

不過 說真的 我還是期待了................Orz

 

不免俗的一定要從自己的星座開始介紹阿!!!!


1.雙魚座 2/19~3/20  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力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這是電視有播出的版本

雖然說那個男主角很拼命的上下樓梯 但我覺得死纏爛打這招不適合我ㄟ 

如果換成是我 我應該不會答應吧  Orz

(因為我覺得安捏的雙魚座有點太花癡了......不要打我)


2.牡羊座 3/21~4/20  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性

 

 

這種正義感會不會太Over了哩  0.0

直接跟上司就嗆明了 現在工作不好找唷

貧窮夫妻會百世哀 所以有時候正義感不是安捏用的阿

就歐塔身為牡羊的看法...........................

(他覺得男主角不是有正義感 是有點白目阿......不要打我)


3.金牛座 4/21~5/20 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 金牛的有點太牽強了啦  戴安全帽進轎車 Orz 

不過可取的地方是  男生幫女生開車門的時候

即使已經有這麼堅固的防護安全帽 他還是有用手保護她的頭!!!!


4.雙子座 5/21~6/21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其實星星覺得這還蠻有創意的 在攻堅的時候還有辦法分心來求婚

不過星星不太懂的是  為蝦米安捏就是精神層面呢??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她們很有默契 才看得懂那種手語 Orz


5.巨蟹座 6/22~7/22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這是啥無辜眼神啦 = =+ 我看的眼睛都要冒火了

巨蟹真的會被感動嗎 Orz

 

6.獅子座 7/23~8/22  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就星星對獅子座的感覺   覺得女主角真的有把女王的感覺表現出來

一點都不會覺得害羞 還要與所有人分享 自己是覺得還蠻有感覺的


7.處女座 8/23~9/22  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就歐塔的想法來說 他覺得這個女主角有引誘"求婚"的嫌疑

不過撇開這個不談 我覺得處女座真的太酷了

竟然在這麼浪漫的情況之中 還可以說出矯正牙齒這番大道理

不過我不太喜歡她們互相望來望去的橋段 有點拖太久了 Orz

 

8.天秤座 9/23~10/23  最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

 

 

嚴格說起來星星還蠻喜歡這篇故事的  感覺那個衝擊還蠻大的 

要不是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個求婚的廣告 應該會很訝異她的發展吧

不過那個女生的反應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9天蠍座 10/24~11/22  無法抵抗言語能力極佳的示愛

 

 

哈哈哈 我只能說 這麼熱情如火 果然是天蠍阿

 

10.射手座 11/23~12/21 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這也是電視有播出的 警察跟攤販 虧她們想的出來

不過用這種感覺來表示射手座那種不喜歡被拘束的感覺

星星個人是覺得還蠻貼切的哩

 

11.魔羯座 12/22~1/20 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這篇就歐塔的觀點來說 他覺得男生還是被惡搞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求婚的意思 只是單純覺得安捏比較省錢

結果...................女主角就願意了ㄟ  真的太酷了!!!!

 

12.水瓶座 1/21~2/18  最愛忽遠乎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說個題外話 這個女主角是我自己覺得最不錯的

星星我喜歡她這種瘦瘦高高的感覺阿~~

不過說真的要能達到這種求婚效果也不太容易阿  不過真的還不賴阿!!!


 

看了這麼多求婚的招數 女生應該心裡多少都有些期待吧  至少星星就是

不過就女性已婚朋友的經驗  求婚??  NO!!!

根本沒有求婚這件事情  還希望星星不要太期待0.0

唉~~~~~我都已經想好橋段了ㄟ  真的不會很難阿~~~

 

星星  願天下有情人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