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部落格裡冒險,

會找到一些自己喜歡的部落格。

會因為單純的喜歡一篇文章、一張照片,

就決定看完他每一篇文章。

 

油菜花的花語是幸福,這也是慕慕逛到的文章寫的。

不過,我並沒有去求證的就繼續引用下去。

如果你也去看看 這篇文章 感受一下,或許你也不會想求證吧?!

嗯,當慕慕把這張圖組合好之後。

才發現,我在油菜花旁邊放了一張油桐花(笑)

這不是油菜花、油桐花傻傻分不清楚喔。

不過,真要我拿出一張油菜花的照片,我也真生不出來。

 

最近在逛一些圖文部落格時,發現旁邊都會有一些可愛的小套件

之前本來在 小米滴部落格 就想要用一個計時器

但是,不知道是慕慕笨手還是腦殘

一直沒辦法成功,但是有在小米那邊收下了一個耶誕節的圖

就用在部落格的頁尾,拉拉拉拉到最下面就會看到

 

今晚陪歐塔加班,又繼續晃晃晃,剛好又看到一個不賴的計時器

於是就動手來試試看兔包的計時器,計算一個特別的日子

其實方法不難,一般分享的作者幾乎都把語法寫好了

只要輕輕的貼上相關語法之後,就可以看到結果

沒想到,重新整理之後.........................................................

 

咦?!999天

慕慕心中大驚?!有這麼巧嗎?!剛好999天?!

不會寫語法的我就在想,會不會上限最高就是999阿?!

於是乎就動手把時間在調整看看會不會有改變

哇!!!!!!真的是999天哩!!!!!

人說來的好不如來的巧,之前裝不好是為了這件事情鋪的梗吧(笑)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灑小花大隊預備~~~

明天就要邁入跟歐塔認識的第1000個日子。

希望這段幸福可以繼續延續下去,創造更多更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