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常聽到人說 台灣沒有質感好戲劇
不過 有些導演 有些作品 還是會有自己的堅持
不一定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因為 我相信 還是有很多人在自己的位置上
堅持做對的事情

再看了這麼多集波麗士大人之後
從一開始 只把注意力放在片頭曲上
不過還是覺得阿沁這首歌 要多聽幾次
才可以聽出他的味道阿
而片尾曲呢
一開始的印象就是一個女生
聲音還蠻乾淨的
可是喜歡嗎??

說真的 最近覺得整張原聲帶都好聽的
還是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專輯吧
片尾曲"完結篇"的歌詞也沒有讓我有想學的衝動
所以每次就是聽著聽著
大概唯一的想法就是
這個歌手的名字 謝沛恩 AGGIE
跟鄉土劇北小喬的 簡沛恩怎麼這麼像啊

一直到剛剛 看完第九集的波麗士大人
聽著聽著 聽著聽著
肥星星突然發現 這個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ㄟ 歐塔 這個聲音不是黃開儀的聲音嗎?"
那個說話的腔調 跟她唱歌的腔調
其實 是非常相似的ㄟ

星星跟歐塔都在想
如果真的是黃開儀唱的
阿怎麼這麼多集都沒發現阿
而且 也都沒有人在討論之類的
於是乎 肥星星馬上確認這件事情
果然
黃開儀就是 謝沛恩 AGGIE

或許因為謝沛恩是新人吧
所以大家就不像桂綸鎂一樣
黃芳儀對大家來說是 桂綸鎂
但謝沛恩在大家的印象就是黃開儀
也就是說 黃開儀 比較紅啦!!

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大家沒有立即發現他們是同一個人
也就沒有發現片尾曲就是他唱滴吧
不過 寫到這裡 肥星星還是很自傲
嘿嘿 我聽得出來耶!!

附上片尾曲 完結篇 歌詞

沒有人相信
當我獨處在房間
忽然間也會因為某些事掉淚
看起來冷靜的人安靜的收斂
不代表心就不會碎
如果能在遇見你
用什麼稱謂
戀人和朋友之間學不會拿捏
我以為當時勇於分手
那只會在後來一天一天的緘言
才發現是誤會
我不會在後悔
在時間另一邊
你故事寫一半由誰來寫
在時間這一邊
我始終是沒有改變
我的口是心非你沒發覺
至少我們好好說再見(寫下完結篇)
我不該再想念
在時間另一邊
同時間同一邊你吻誰的臉
在時間這一邊
我等待著自己轉變
一個人的旅程不成停歇
你是途中風景
不是終點
我終會明白的
在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